close

假日就是要睡個長覺~做個好夢阿~不然要幹嘛 ^^ 這2天都有夢到點東西~主體來說都是夢裡的自己對別人講些有點意義的話語~感覺還不賴~

昨天在夢裡夢到一個小孩子A可能6 7歲~是個鬼~在劇情中他幫助了我~提醒我我拜託的另一個鬼(也是小孩子B)比較愛計較~叫我多分點

紙錢(他們那的貨幣)給另一個小孩B~他自己A比較沒關係~後來事情結束後~我抱著好心的小孩A~感謝他的幫忙~希望他可以跟我回家讓

我照顧他~但是他一開始覺得謝謝沒有什麼意義~我抱著他對他示範當你對別人說謝謝~感激別人會帶來什麼樣的變化~當我對他說了幾次謝謝之後~

他的腳邊土地上冒出了許許多多植物的嫩芽~代表著那片土地的能量因為這幾句[謝謝]改變了~

 

前一天~夢到熟悉的夢~好像是曾經夢過或是曾經經歷過~背景是5大元素分別統治的世界~水火土風跟死亡~5大族長再一起開會討論生產力不足的情況~

他們的科技是更先進的~地板是金屬材質簍空的樣式~其中一族提議增加人類的奴隸~但是水族反對因為水族的國家是沒有奴隸制度的~火足族長

提議使用元素僕役來做一些勞力工作~於是他就當場用火焰產生了一個火焰奴役~火焰奴役是由火焰組成四周由稜形的簍空金屬包覆~但是由於火焰

本身伴隨高溫~反而會破壞設備~水族族長也嘗試以水元素產生了水源素僕役~相較之下就比較適合成為勞動力的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glwglwglwglw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