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睡前看了一些新時代訊息的文章,果然做了個有趣的夢~夢中發現家裡出現了一台奇怪的機器,有點像影印機不過不插電還會自己行走,

打開它的蓋子發現了一些[公文]裡面主要是英文還有一些中文翻譯的備註,沒有仔細看就把看到的公文都拿出來,藏在抽屜中,沒多久機器

的主人們跑來了,是一群人行的外星人,他們詢問資料放在哪?取出還給他們後問了一下那些資料是甚麼東西?他們回覆說他們來自未來因為

有一些資料當初在我們時代撰寫有錯誤,所以他們回來請我們更正,那時候他們的太空船就停在外頭的天空,不一會太空船引來了警察和軍隊

他們不欲挑起戰爭只想快點離開這裡,我請其中一位外星朋友(男性)暫時提供給我他們的超能力,讓我幫助他們平安地離開這裡,我得到了招喚

雲霧控制天氣的能力,可以由雙手掌合併部段釋放出雲霧來遮蔽漂浮在天上的太空船,混淆軍隊的視力增加外星朋友撤回太空船的時間,在這場

紛亂中沒有人傷亡,外星朋友也順利離開這個地區,我突然發現雖然外星朋友走了他們借給我的超能力還在身上,可以讓我飄浮在空中,

在巡視會場的時候發現一位國小友人因為身體不適在這段時間過世了,他的老婆小孩都在他身邊非常悲傷,因為他突然走了甚麼都沒交代,

我用超能力產生一隻發光的蚊子飛進過世朋友的嘴哩,他暫時的復活了,他告訴他老婆小孩自己有多愛他們,還跟他們解釋為什麼他能暫時回來,

看他突然頓悟的狀態,我就笑笑的離開了,後來繼續在附近飛翔,我的手上布滿小羽毛除了原本的雙手,還多了一邊2知的翅膀,羽毛是咖啡色

輕輕一拍就能慢慢的在那個空間中飛翔,可能是剛剛釋放太多的雲霧,那整遍空間就像浸泡在淺藍色膠狀物裡,雖然裡面的人都能正常呼吸,

只是好像一切動作都變得很慢很慢~除了我是正常的飄浮在他們之間,彷彿時間靜止了一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glwglwglwglw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